Monday, June 28, 2010

29.06.10

其实只是小失望,没什么大不了。

激励自己,我要定下目标!
21岁的我,

换台laptop,这很快就可以实现了。
可是,我更需努力的完成这第一件事。
预计努力的话,应该很快可以清还。
aza aza!

第二件,相机!
希望可以在我生日前,完成。
因为希望那架相机第一张拍到的相片就是我21岁的生日。
可是,在那之前,完成不到也可以,
因为可以和堂姐借我的理想机先拍拍。
同一款。哈!

最后,当然是我想要已久的iphone...
这应该算是最难达成的任务了。
不过我还是会尝试努力的!

当然,21岁的那一天,我要带妈妈,妹妹和姐姐去吃一餐!
大餐!!!!!

在和朋友共度12点!
哈!
我都有了完整的计划!
只是需要很努力的实现!
要很努力,很努力!
fighting~

充满力量~娃哈哈哈!

3 comments:

  1. 我只能说你真的很有钱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朋友,如果我有钱,早就全都有了拉。
    目标,目标。
    这是作为我努力的目标!
    动力
    哈哈
    不好吗?

    ReplyDelete
  3. 有目標才會成功~加油

    ReplyDelete